分类
中国国家人才测评网

中国国家人才测评网–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

中国国家人才测评网简介

中国国家人才测评网是由主办和创建的国家人才评价公共服务平台。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直属的国家专业人才测评机构

由中国国家人才测评网决定组织开展的家庭教育指导师职业能力素质评价及人才入库考试工作正式开启,经考试合格者,由中国国家人才测评网颁发《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职业能力素质测评证书及《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人才入库卡,并纳入中国国家人才测评网专业人才评价信息库。

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主要职能

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是指根据功能障碍者 的身体功能与结构、活动参与能力及使用环境 等因素,综合运用康复辅助技术产品,为功能障 碍者提供辅助技术咨询、转介、评估、方案设 计、应用指导等服务的人员。

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考试安排

测评考试时长测评考试科目
120分钟《综合能力素质测评》
 《专业能力测试》

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证书样本

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人才入库

由中国国家人才测评网颁发《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 职业能力素质评价证书及《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 人才入库 人才评价信息库旨在构建人才评价体系,以专业规范的服务,推行人才强国战略,促进 人才的可持续发展。

兹证明持证人已完成中国国家人才测评网组织的 职业能力素质评价,同时表面持证人符合中国国家 人才测评网家庭教育指导师人才入库标准及规定。

报考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联系方式

证书查询平台:http://www.chinatest.com.cn/